教育学部参加相关学术研讨会

发表时间:2019-12-07 17:09:26文章阅读数:

  

      11月30日,第三届全国学前美术教学研讨会在郑州开幕,教育学部学前教育教研室范寓晴、赵梓乔两位老师应邀参加。与来自全国89所院校的学前美术教师及相关幼儿园教师代表探讨了学前美术教学的前沿问题和研究进展。



      11月29日至12月3日,教育学部主任周建辉一行4人赴杭州参加第六届中国幼教年会,学习了幼教法规和新政、中国幼儿教育的发展趋势、中国特色幼教师资培养等知识,并到浙江师范大学杭州幼儿师范学院调研,交流了学前教育专业建设、专业认证、实践教学等方面的工作经验。




      12月7日,由全国教育书画协会高等书法教育分会主办的“2019中国高等书法教育论坛”在北京高等教育出版社举行。教育学部书法系胡滨教授、技法教研室张站立老师应邀出席,并接受了大会向书法系授予的第二批高等书法教育分会理事单位授牌。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