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城校区学管第三党支部开展“时代菁英论坛”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9-12-05 18:48:53文章阅读数:

  

      10月23日至12月5日,航天城校区学管第三党支部指导学生理论社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社”开展了系列“时代菁英论坛”活动。论坛分别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我的爱国情”“初心使命的历史逻辑与时代价值”等主题展开。


第一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第二讲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第三讲 以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


第四讲 我的爱国情


第五讲 初心使命的历史逻辑与时代价值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宋达介绍了参加中共一大的13名代表的不同人生经历,告诫党员和积极分子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不断端正入党动机,成为合格党员,还讲述了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优秀毕业生党员李静鑫同志分享了自己对新时代初心与使命的理解。预备党员曹慧同志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征程;积极分子张思阳、叶宇航和李畅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以及对党的认识。张蕊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讲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三位积极分子李易洋、王雨涵、田珺洁分享了心得体会。预备党员王梓同志与孙海悦同志主讲,并通过观看《习近平讲述的故事》选段“老阿姨”的初心以及南京师范大学王永贵教授讲述“初心和使命”的主题视频,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要始终不忘来时路。

      活动期间,还开展了主题朗诵和演讲比赛,并进行了总结表彰。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