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五届校园艺术文化节体育舞蹈大赛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19-12-01 20:09:18文章阅读数:

  

      12月1日,由校团委主办、艺术设计学部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北京城市学院第三十五届校园艺术文化节“芳年华月,舞动北城”体育舞蹈大赛在顺义校区报告厅圆满落幕。校团委副书记孙艳、体育教研室教师黄淑琳、肖珂茹担任大赛评委。

      大赛共有九个学部代表队参加,经过激烈角逐,公共管理学部代表队的《Youth Soul》、表演学部代表队的《恰恰团体舞》、教育学部代表队的《adios》分别斩获比赛的金、银、铜奖;生物医药学部代表队的《伊人如梦》获得最佳表现奖;信息学部代表队的《等光来》获得了本次体育舞蹈大赛的最佳风采奖;艺术设计学部代表队的《Me Gustes Tu》和国际语言文化学部代表队的《生如夏花》获得最具潜力奖;经济管理学部代表队的《创造101》和工艺美术系代表队的《Team》获得最佳组织奖。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