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城校区就业办公室举办“校友引航”活动

发表时间:2019-11-26 17:37:01文章阅读数:

  

      11月26日,由航天城校区就业办公室主办、航天城校区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承办的“校友引航”活动在综合楼一层报告厅举办,来自各专业近两百余名学生参加。



      活动中,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2013级校友梁博应邀到校,以“机会只会留给努力的人”为主题,结合在校实践经验和职场工作实录,从把握校园学习资源与平台、职场必备的个人品质、职场角色的适应与转变,以及学会感恩这四个方面,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丰富而生动的分享,并对现场同学提出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校外实习实践、考研的选择、情绪管理等问题给予了建议和指导。


undefined


      梁博现任职于中国人民大学,从事财会工作,主要负责“双一流”经费和科研课题经费的管理与使用,在校期间曾获北京市优秀毕业生、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奖项。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