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部举办“校友面对面”系列讲座访谈活动

发表时间:2019-11-25 18:44:06文章阅读数:

  

      建校35周年之际,经济管理学部邀请历届优秀校友返校,开展了系列讲座访谈活动。

      11月1日,会计学专业2008级校友、现任星空海天公司(已通过B轮融资)董事长兼第一大股东张晓龙应邀到顺义校区,与学部副主任邓凯元、副主任兼会计教研室主任姚燕,以及该生的入党介绍人学生处副处长刘煦等座谈在校学习经历、职业发展等。



      11月6日,金融学专业特邀1994届优秀校友、现任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结算与现金管理部副总经理丁燕为金融专业50多名同学作了主题为“成为一名优秀金融人必备素养”的专题讲座。金融学专业教师周楠、梁慧平参加。



      11月7日,经济管理学部副主任邓凯元与国际商务教研室赵妍老师前往北京正德铭拾进出口公司,与2010届优秀校友、公司市场总监张思明座谈,正在该公司进行集中专业实习的3名学生一同参加。



      11月13日,国贸专业邀请2007级优秀校友、现任北京正德铭拾进出口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张思明为国贸专业同学及专业社团骨干成员等百余人,作了题为“浅谈国际贸易专业大学生创业”的专题讲座。跨境电商创业孵化训练营指导教师刘畅参加。



      11月13日,学部理财之道专业社团一行三人前往中国工商银行总行,与金融学专业2014届优秀校友、现任中国工商银行总行业务研发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金融科技产品经理刘震座谈,分享了大学期间的学习规划、考研经历及归国后的求职心得等。



      11月25日,会计学专业邀请2015级优秀校友、目前正在北京印刷学院攻读会计硕士学位的苏超颖到校,以“以梦为马 扬帆起航”为主题,与2018级、2019级40多名同学分享了考研经验。



      11月25日,民航专业邀请2015级优秀校友、现就职于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任客舱乘务员的温家辉、李曦到校,围绕“成长转变”“感恩母校”主题,与民航专业部分同学进行了座谈,畅谈大学心路历程和职业发展成长收获。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