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校区就业办公室召开顺义校区2020届毕业生家长会

发表时间:2019-11-03 18:39:20文章阅读数:

  

      11月3日,顺义校区就业办公室召开顺义校区2020届毕业生家长会。顺义校区就业办公室主任花慧主持。

      会上,花慧介绍了顺义校区学生的基本情况,并讲解了学生毕业前的注意事项、应届毕业生就业具体政策和需要家长知晓并协助的工作等;最后,结合我校的专业设置明确讲解了以“全校重视、专业培养、定位精准”主线的我校就业工作基本情况,帮助家长更好地了解了毕业生的在校情况、各类就业政策等。



      大会结束后,2020届毕业班还分别举行了各个班级的小班会,各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针对每位毕业生的具体情况与家长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答疑解惑,帮助家长和毕业生明确学业和就业的双重重要性,进一步明确就业意向,做好就业前的准备。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