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语言文化学部教师郭晓霞在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奖

发表时间:2019-11-03 18:11:35文章阅读数:

  

      11月1日至11月3日,国际语言文化学部英语教研室教师郭晓霞以北京赛区特等奖身份参加了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大学英语组)全国决赛和总决赛,获得全国总决赛视听说课组二等奖。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59名分赛区冠军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中,郭晓霞老师突出大学英语教学特点,结合实际案例进行英语视听说知识和技能的讲解,将传统线下课堂和现代线上教学有机结合,教学思路清晰开阔、课堂设计精心巧妙、语言表达流利纯熟、临场反应镇定从容,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精湛的教学技能、卓越的综合素养和严谨的思政教学理念。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自2010年起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举办,是我国外语教育界的一项标杆性赛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