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学部学生参加各项专业比赛获佳绩

发表时间:2019-11-03 17:03:30文章阅读数:

  

      10月28日,在第32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上,表演学部摄影专业2013级毕业生宋晨、刘帅,担任了唯一一部入围主竞赛单元并获得最佳艺术贡献奖的华语电影《白云之下》的航拍摄影师。



      11月2日,在全球城市形象大使选拔大赛世界杯总决赛即“爱与包容、文旅城市”等系列公益活动中,表演学部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2018级学生毕闻桐作为中国佳丽代表参加并荣获单项奖。



      11月3日,在北京大学生广播电视主持新人选拔大赛中,表演学部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2017级陈铮君,2018级赵子民、何昱洁、孙佳明表现出色,其中,赵子民、陈铮君分别获得总决赛30强和优秀奖称号,何昱洁和孙佳明获得新人奖。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