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语言文化学部举办会计学国际课程班新生见面会

发表时间:2019-10-10 17:36:41文章阅读数:

  

      10月10日,会计学(英国赫尔大学双学位国际课程班)2019级新生见面会举行。英国赫尔大学国际事务副校长Phil Gilmartin教授、国际学术合作办公室负责人Caroline Michel女士、中国办公室主任Laura Liu女士一行五人,与校长助理叶映芳、学部副主任张心远、教研室主任彭敏、专业负责人徐欣及相关专业教师等参加见面会。

      见面会上,张心远博士致欢迎词,赫尔大学国际事务副校长Phil Gilmartin教授介绍了赫尔大学历史及办学优势,2019级张舜禹同学代表新生代表发言,会上还播放了正在赫尔大学学习的2016级和2017级会计学专业同学的海外视频,展示了赫尔的学习氛围。

      见面会前,校长助理叶映芳还与赫尔大学代表团,就拓宽两校合作类型,包括增加合作项目所涉专业、搭建网络教学平台、增建国际证书导向教学模式等进行洽谈,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我校与英国赫尔大学于2017年正式签署转学分项目合作协议,共同培养会计学国际化复合型人才。会计学(英国赫尔大学双学位国际课程班)专业学生前两年或三年在我校学习,第三年和第四年或第四年可选择赴英国学习。按要求修满所需学分将得到两校互认,满足双方毕业条件可同时获得我校和赫尔大学两个学士学位,国外学习同时可获得ACCA部分课程免考资格,符合研究生入学语言要求的学生可继续攻读赫尔大学硕士学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