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语言文化学部举办英语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19-10-12 18:07:00文章阅读数:

  

      10月12日,由国际语言文化学部主办、英语协会承办的2019年北京城市学院英语演讲比赛暨第十一届(2019)北京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预赛及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北京赛区)预赛在航天城校区举行。



      北京语言大学外籍专家Kelsey先生、我校外籍教师Max先生、公共英语教研室胡颖老师及英语教研室李予军教授、郭若天老师担任评委。



      来自9个学部的12名本科生和1名研究生参加了比赛。选手们围绕比赛主题“责任与使命(Mission and Responsibility)”阐述了对当代青年所肩负责任及使命的理解,并表达了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的爱国赤子之心。选手们标准的语音语调、流畅的口语表达、稳健的演讲台风、深邃的思想观点及问答环节敏锐的反应能力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好评。


一等奖获得者孙曼宁同学演讲


      经过定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2016级翻译本孙曼宁荣获一等奖,2018级社工专业硕士杨红斌和2018级翻译本刘开元荣获二等奖,2018级英语本2王瀚悦、2017级新闻本吴旭和2017级教育本任昕雨荣获三等奖。其中,前两名获奖选手将分别代表我校参加第十一届(2019)北京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和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北京赛区)的比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