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部学生参加全球社会工作网络与体系会议

发表时间:2019-10-12 17:48:56文章阅读数:

  

      10月8日至12日,第四届全球社会工作网络与体系会议在武汉理工大学举行,公共管理学部MSW教育发展中心社会工作专业2018级研究生关乐儿应邀参加并作主题发言。


会议现场


      在“Welfare of People on the Move”研究生分论坛上,关乐儿同学代表我校MSW研究生作主题发言,她提交的学术论文《Probe into the Social Integration of Chinese Intellectual Migrants(指导老师:副教授林霞)》探析了中国知识型移民社会融入问题,分析了融入现状和影响因素,并提出了中国知识型移民社会的融入对策。


主题发言


      此次会议由武汉理工大学、芬兰东芬兰大学、德国兰茨胡特应用理工大学、印度拉加吉里社会科学大学联合发起,以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针对流动人群的全球社会工作实践为主题,来自世界各地的社会工作专业学者及学生参会。


颁奖仪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