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语言文化学部举办葡萄酒奢侈品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19-10-09 17:45:47文章阅读数:

  

      10月9日下午,国际语言文化学部工商管理(奢侈品管理方向英语国际课程班)在航天城校区举办“葡萄酒奢侈品及周边产品”讲座。

      英国葡萄酒及烈酒教育基金会中级品酒师、泊万国际酒业(北京)有限公司教育部负责人刘磊先生应邀作为主讲人,为2019级工商管理(奢侈品管理方向英语国际课程班)全体新生讲解了葡萄酒的种类及酿造方法、葡萄酒的奢华品牌和奢华葡萄酒旅游产品,及奢华葡萄酒行业的人才需求等内容。同学们还现场体验了葡萄酒的开酒工序和干白、桃红两种葡萄酒的品鉴过程。

      奢侈品管理方向英语国际课程班由我校与法国著名商学院SKEMA和ESSCA联合举办,旨在培养国际化奢侈品管理人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