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城智库举办自然资源确权登记立法和实践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9-09-27 17:50:44文章阅读数:

  

      9月27日,由北京城市学院众城智库联合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主办的“自然资源资产产权改革背景下的自然资源确权登记立法和实践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会上,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总经济师邱琳介绍了广州市作为广东省自然资源确权登记试点开展的海珠湿地公园、流溪河森林公园、从化区探明储量的矿产资源三项自然资源确权登记的试点工作的情况。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北京城市学院众城智库共同汇报了广州市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的工作内容、工作成果,并总结提出了工作实践中面临的八个疑难问题。与会专家、学者围绕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自然资源部相关领导、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确权登记局相关负责人、众城智库院长吴春岐教授及相关研究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