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部党支部与环保科技公司党支部签订“红色1+1”共建协议

发表时间:2019-07-04 16:38:38文章阅读数:

  

      7月4日,城市建设学部党支部与环保科技公司党支部在环保科技公司签署了“红色1+1”支部共建协议,并进行了共建工作研讨交流。学部主任孟媛、副书记王毅琳、环保科技党支部书记张晓旭、副书记魏丽霞以及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参加。



      活动中,双方各自介绍了党建工作经验,并就共建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表示,希望合作共建和合作交流可以为学生提供实践平台,为科研课题提供有力支撑,同时为企业培养输送人才,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实现校企互动和双赢。




      活动期间,学部于艳卿老师以《生物质热化学转化研究现状与展望》主题进行了讲座;还参观了环保科技公司焚烧发电车间,现场观摩了垃圾处理设备与垃圾处理工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