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城校区党建工作联盟举办优秀共产党员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2019-07-01 17:04:00文章阅读数:

  

      7月1日上午,航天城校区党建工作联盟邀请我校优秀党员马静老师开展了“初心•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展示交流活动。公共管理学部党支部、国际语言文化学部党支部、生物医药学部党支部、航天城校区学管党总支70余名教师党员参加了活动。

      马静老师以“初心在校园 成长在路上”为题,介绍了教学方面的经验和体会,分享了多年来从事科研工作的心路历程,并对更好地开展教学及科研工作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马老师的报告图文并茂、点面结合、深入浅出,既有相当的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为广大在座教师党员指明了前进方向。

      马静老师现为城市建设学部建筑学专业教师,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主讲建筑学多门专业核心课程、发表科研教研论文12篇、获2项市级荣誉、4项校级奖励,承担的《走访调研社区责任规划师参与街区规划整治情况》《国内外铁路枢纽站经验借鉴及站内交通组织评估》等项目取得较好的社会效益。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