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园林博物馆签署实践基地协议

发表时间:2019-05-18 18:57:32文章阅读数:

  

      5月18日,在中国园林博物馆开馆六周年之际,北京城市学院与中国园林博物馆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中国园林博物馆举行。副校长蔡派及相关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双方签署了《北京城市学院与中国园林博物馆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协议》。经充分协商,双方决定在园林博物馆建立“北京城市学院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张亚红馆长和蔡派副校长为基地揭牌。揭牌后,还向园博馆捐赠了园林方面的书籍。



      蔡派副校长致辞时表示,北京城市学院与园博馆的合作有助于促进学校的实习实践教学,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学科共建模式探索,积极推进产学研合作,让师生们在实习实践中得到锻炼。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