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部参加北京市大学生建筑结构竞赛获奖

发表时间:2019-05-19 17:01:38文章阅读数:

  

      5月19日,第十届北京市大学生建筑结构竞赛在北京建筑大学大兴校区举行。城市建设学部学生参加比赛,获得A组三等奖、B组桥梁和B组结构赛题二等奖的好成绩。

      A组赛题(山地输电塔模型设计与制作)学生团队有刘智博、赖文欣、黄泽坪、卢振琦等6人组成,指导教师为袁则循。B组结构方向赛题(唐海市新区展览馆结构设计)学生团队由王婧、伏昊、宋正轩、李佳琦、张子恒、崔添翼6人组成,指导教师为李照广、张翠翠、马静。 B组桥梁方向赛题(北京通州某公路跨北运河特大桥结构设计)学生团队由刘旭、陈立伟、贾晨辉、董秋瑾、尚超、刘鸿杰人组成,指导教师为包碧玉。



      北京市大学生建筑结构竞赛是由北京市教委举办,北京建筑大学承办,来自北京建筑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在内的18所高校的学生参加了比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