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硕士举办“艺·璀璨”毕业作品展颁奖典礼

发表时间:2019-05-18 18:10:33文章阅读数:

  

      5月18日, 2019届艺术硕士(广播电视编导方向)“艺·璀璨”毕业作品展颁奖典礼在航天城校区举行。公共管理学部主任、MFA广播电视领域点负责人侯健、研究生导师李升科、王培英、程丽丽、王文萧、原平方、刘培、朱方、刘立玲、李迪、包媛媛、徐锦等出席颁奖礼。

      典礼现场,侯健回顾了2019届研究生在校期间的取得的成果,感谢三年来研究生导师的辛勤指导,表达了对学生的的殷殷祝福与期许,期望毕业生未来都能成为有温度的传媒人。导师代表李升科对毕业作品质量给予了肯定,表达了导师们对学生指导的拳拳苦心。学生代表王海迪表达了对学校和全体老师的感谢,表达了同窗的惜别之情,并勉励学弟学妹珍惜时光、努力学习。


公共管理学部主任、MFA广播电视领域点负责人侯健寄语毕业生


导师代表李升科寄语毕业生


学生代表王海迪发表获奖感言


      随后,2019届研究生通过片花与导师们一同重温了毕业作品的精彩瞬间并颁发了各类奖项。

      此次毕业作品影像展评出最佳声效奖、最佳剪辑奖、最佳叙事探索奖、最具社会价值奖及入围奖等奖项,老师们为获奖作品宣读了颁奖词并颁发证书。



      本届“艺·璀璨”毕业作品展共分作品展映、专家评审、颁奖典礼三个环节。在作品展映阶段,共展映作品22部,其中纪录片16部,专题片2部、剧情片1部、广播剧2部、电视节目1部,作品类型广泛,受到观影师生好评。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