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校区第一学工办、经济管理学部联合举行“魅力经管”主题讲座

发表时间:2019-05-17 18:19:23文章阅读数:

  

      5月17日,顺义校区第一学工办联合经济管理学部共同举行了“魅力经管”主题讲座。经管学部副主任徐丽、第一学工办主任杨璐以及经管学部学生会、团总支、学职联、律行者联盟、学管第一、二、三党支部党员及发展对象200多名师生参加。

      讲座中,徐丽老师以人才培养目标定位为出发点,从学校的基本情况、经管学部的专业设置、课程设置体系、实践教学体系、专业实习基地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随后,杨璐老师以优良学风建设为重心,从学校、学部、班级三个层面就学风建设工作体系进行详细阐述。向在场师生展示了学部发展至今在教学、科研、管理、制度创新、校园建设等多个方面取得的累累硕果。

      讲座使学生了解了经管学部的基本情况、教育教学成果,明确了自身发展目标。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