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城校区学管第四党支部举办“红色论坛”活动

发表时间:2019-05-15 17:10:46文章阅读数:

  

      5月15日,航天城校区学管第四党支部“红色论坛”结业仪式暨表彰会召开。支部组织委员于泓、教师党员代表张松出席会议。

      会上,对11名优秀讲员及19名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优秀学员张桐欣代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发言。


支部组织委员于泓颁发优秀讲员证书及党章

 

教师党员张松颁发优秀学员证书


张桐欣代表全体积极分子发言


     “红色论坛”是支部学生党员继续教育、入党积极分子继续培养的主阵地,面向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开课,共计193名同学参与了学习。



      本期论坛共12讲,内容涉及“浅谈十九大报告”“聚焦全国两会”“长征精神,薪火相传”“端正入党动机”“争做优秀党员”“中国传统文化与《习近平用典》”“平凡岗位中的工匠精神”“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中国科技发展之路”“蓝天保卫战”“中国经济新常态”及《建党伟业》影视赏析等,71名同学通过结业考试。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