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学生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纪念大会讲话

发表时间:2019-05-10 18:04:11文章阅读数:

  

      5月10日,学生会系统主席联席会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顺义校区召开。校学生会主席张雪毅主持,校团委书记姜涛,校团委副书记、校学生会秘书长孙艳,校学生会副秘书长邵帅出席;校学生会、校社团联合会、航天城校区学生会、各基层学生会主席团以及校学生会部长团成员等参加。



      会上,校学生会副主席于洁带领与会人员从五四运动的三大意义、总书记对青年的六点希望以及如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学习。张雪毅就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问题与学生骨干们积极展开讨论。期间,各基层学生会主席还就学生权益维护及如何开展校园文化活动进行了交流讨论。



      姜涛总结讲话指出,学生骨干应结合实际工作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发挥好榜样带头作用,做好思想引领工作,充分展现北城学子的精神风貌。要传承学校办学理念,注重挖掘“改革探索、勤奋进取,艰苦创业,开拓前进”的精神内涵,融入校园文化建设中,发挥好指挥棒,风向标作用,奏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校团委书记姜涛作总结讲话


 与会学生干部合影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