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党支部开展“走进最美乡村,感受农村巨变”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05-10 17:20:34文章阅读数:

  

      5月10日,基础课党支部组织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英语教研室、体育教研室3个部门教师赴北京最美的乡村河北村,开展了“走进最美乡村,感受农村巨变”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秦士友作为支部成员,全程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支部教师分别参观了河北村民俗文化体验园中的司法教育长廊、传统农产品加工区、乡村振兴展、爱莲阁廉政文化展,以及民俗文化展。在参观过程中,老师们不断在各类历史实物前驻足,既深刻感受到河北村民俗文化的魅力,更对河北村奋斗、发展的历史,以及新农村建设日新月异的变化留下了深刻印象。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基础课党支部教师深切感受到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巨大变化。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今后将不忘初心,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教书育人中去,也将以对“绿水青山”的热爱助力乡村振兴。

      河北村位于顺义区南彩镇,潮白河北岸。近年来,河北村新农村建设成果显著,是一个“环境优美、生活甜美、社会和美”的“最美乡村”。河北村翻天覆地的变化,是中国农村改革发展的一个缩影。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