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工美党支部与张镇党委签署共建协议

发表时间:2019-05-10 17:32:46文章阅读数:

  

      5月10日,艺术工美党支部与顺义区张镇党委“1+3”党建合作共建协议签订仪式在张镇人民政府举行。副校长蔡派、张镇党委书记刘晨光出席活动;艺术工美党支部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及张镇党委领导班子、镇各村及街道支部书记等参加活动。

 

 

      双方就进一步推进党建共建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签署了《合作共建协议书》及《安全协议书》,启动了共建活动。

 

 

      蔡派讲话时表示,希望通过双方共建,加强党建格局创造新的途径与模式探索,积极推进顺义大党建在乡镇基层的实践,进一步推动区校融合,助力河东地区快速发展,同时,让师生在实践中得到提升锻炼,让张镇基层干部利用资源共享实现自我成长。

 

北京城市学院副校长蔡派讲话

 

      刘晨光讲话指出,“1+3”党建共建合作是张镇与北京城市学院艺术工美党支部一次求真务实的创新探索,相信学生党员的新鲜力量注入将为张镇基层党务工作带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希望能够结合张镇“都市型旅游休闲度假镇”的功能定位,充分发挥学校的资源和专业优势,助力张镇农村经济社会发展。

 

顺义区张镇党委书记刘晨光讲话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