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部召开专业社团联盟总结表彰会

发表时间:2019-03-14 17:44:34文章阅读数:

  

      3月13日,经济管理学部召开专业社团联盟总结表彰会,学部领导、各教研室专业社团指导老师、社长及社团骨干参加。

      会上,对2018年度校级和顺义校区排名前30%的专业社团和专业社团优秀指导教师进行了颁奖。王爱敏老师指导的HRhome社、顾雨老师指导的梦之翼艺术团、赵勇老师指导的学术成长训练营、王聪老师指导的ERP沙盘社、温俊老师指导的AIRcool航酷获得了优秀社团称号。

      学部副主任邓凯元鼓励各社团再接再厉设计更多有价值、有创意的社团活动,通过社团活动锻炼同学们的组织策划能力、训练专业技能。

      经管学部目前有HRhome、梦之翼艺术团2大校级专业社团、ERP沙盘社、企业模拟经营社团、项目管理者校园联盟、北城I English Club、CMO营销社、MICE Studio、跨境电商创业孵化训练营、小蜻蜓资本工作室、财税咨询工作室、学术成长训练营、Excel财务达人训练营、理财之道工作室、金融咨询工作室、互联网金融、V-shine、AIRcool航酷等17个顺义校区级专业社团。专业社团指导教师由各教研室优秀专业老师担任,社团活动主要包括学科竞赛、专业技能强化特训营、职业资格培训等,已成为各教研室培养优秀学生的重要平台。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