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部举办第一届营销策划大赛

发表时间:2019-03-14 17:33:04文章阅读数:

  

      3月11日,由学部CMO营销实战社团主办的第一届营销策划大赛在综合楼东阶梯教室举行,全校300余名学生共同分享了这次创意的盛宴。

      大赛评委团由学部副主任邓凯元、社团指导教师李辉、CMO营销实战社团社长刘翕然和社团骨干殷子威同学组成。7组参赛选手按抽签顺序依次登台亮相,从市场分析、营销策略、执行计划、风险防范、效益分析、创意性和有效呈现等方面展示了自己团队的出色的策划能力。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侯晓萌团队的“猫咪漫咖馆”策划方案获得一等奖及最佳人气与最佳创意奖;来自王方方、冀雅茹、李亚洁团队的“七夕排队策划案”获得了二等奖;来自张嘉琪、范璐、杨晓宇团队的“元旦鲜花策划案”获得了三等奖。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