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部承办中竞发企业专业技术人员培训

发表时间:2019-03-13 14:34:48文章阅读数:

  

      3月7日至9日,由城市建设学部承办的第六期中竞发企业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研讨班在顺义校区举办。

      培训期间,原英国诺森比亚大学工程与环境学院建筑经济学高级讲师、博士生导师、上海龙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蕾,北京国金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裁皮德江,以及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CECA)副理事长、常务理事、尹塾智库主席、国家级教学名师尹贻林分别围绕“英国建设项目的成本管理标准及其案例分析”和“全过程工程咨询解读及案例分析”等主题进行了授课。

      从2017年至今,城建学部先后承办了六期中竞发企业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研讨班,采取校内教师及行业专家联合授课的模式,为中竞发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及技术骨干共计200余人次开展了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工程项目管理、BIM技术、PPP实操、成本分析及数据库建设、全过程咨询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