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19-03-07 17:45:11文章阅读数:

  

      3月5日,在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校团委在顺义校区食堂南侧举行“踏雷锋足迹 扬志愿精神”学雷锋月启动仪式。本次活动以弘扬雷锋精神为主要内容,旨在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为同学们搭建服务校园、奉献社会的平台。

      仪式上,义工服务学校培训部的高佳豪同学宣读了倡议书,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志愿服务,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关爱他人、奉献爱心、关爱校园、弘扬新风。随后,义工服务学校的同学们为各学部志愿者代表发放了志愿者服装,增进了学生的归属感及责任感。

      根据安排,此次“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持续一个月,将组织开展雷锋精神主题外展、志愿服务条例宣讲会等系列活动,为校园注入“青春正能量”,通过团干部带头、青年先行、师生齐参与,推进共青团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形成广大同学“人人践行雷锋精神、人人争当新时代楷模”的生动局面,掀起全校“学雷锋”志愿服务新高潮。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