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校区开展交通安全专题培训

发表时间:2019-03-06 17:25:28文章阅读数:

  

      3月5日,海淀区高校交通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希宝应邀到顺义校区,为学团老师、学生公寓服务中心骨干老师、学生安全员共计200余人做了“道路有故事”交通安全专题培训。此次培训为2019年度安全教育主题之一。

      李希宝主任结合自己三十多年的从警工作经验和详实的典型案例向师生们讲解了严格遵守交通法规的必要性和不断提升自身交通安全意识的重要性,以及在遇到交通事故时如何正确处置,从而最大限度保护自己合法权益等等。

      顺义校区保卫处处长杨林总结时强调,一是要履行好安全员职责,把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要履行好宣传员职责,向同事、同学、亲人、朋友宣传交通安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