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部举办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校内赛

发表时间:2019-01-22 10:42:02文章阅读数:

  

      由经济管理学部金融咨询工作室承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北京城市学院校内赛近日在顺义校区举办。共有20支队伍参加,2支队伍获一等奖,3支队伍获二等奖,周楠、刘鹏、杨佳阳三位老师分别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届校内赛,历时一个月时间,全程在线上进行,采用大赛专用平台进行模拟企业经营实战比拼,全校共有80名同学参赛。

      工作室将从已产生的5支队伍20名选手中选拔出4名综合实力较强的同学,代表学校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华北区域赛。

      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Enterprise Value Creation Competition简称 EVC大赛)是由教育部会计学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秘书处、中国会计学会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协办,面向全国大学生举办的年度大型财会赛事。

 

 

 

undefined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