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召开2018年度学生党建工作总结会

发表时间:2019-01-22 10:38:15文章阅读数:

  

      1月18日上午,全校学生党建工作总结会召开,组织部长汪娟主持,学生处长杨培玉,及组织部、学管党总支和各学管党支部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研究生学管党支部、航天城学管党总支和顺义学管党总支选派的8位书记分别汇报了过去一年基层学生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特色成效,分析了工作中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改进措施。组织部徐泽海老师以《发展学生党员工作的几个关键问题分析》为题作了专项培训和交流。

      汪娟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各学管党总支和党支部过去一年在学生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尤其是支部调整后的半年中,各学管总支和支部竞相迸发活力,学生党建工作整体上形成了有思路、有劲头、有创新的生动局面;同时,对进一步做好学生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不断深入学习,切实提高年轻党务干部的专业化水平;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使学生党建工作进一步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三是以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为机遇,锐意进取,争创佳绩。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