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校区学管第一、二、三党支部教师党员参观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

发表时间:2019-01-08 08:35:57文章阅读数:

  

      1月3日下午,顺义校区学管第一、二、三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开展了以“传承革命基因,谱写时代新篇”为主题的支部活动,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

      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展览馆中流砥柱抗战中坚、正义斗争走后胜利、勿忘历史开创未来等多个展区,观看了纪念馆中陈列的图片、文字、实物和模型,深入了解了焦户庄人民当年开展地道战这一新的战斗形式以及经典战例和辉煌战果,深切感受到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英勇奋斗、自强不息、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随后,还参观了纵横交错、蜿蜒曲折、精心布局的地道遗址。

      活动使党员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艰苦奋斗的革命历史,同时,通过开展参观学习、交流讨论活动,增进了团队凝聚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