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年终总结会

发表时间:2019-01-07 18:33:32文章阅读数:

  

      1月2日,校团委学期总结暨专题交流会在顺义校区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孙艳主持,团委全体老师参加。

      会议分为专项工作汇报和专题讨论两个议程。专项工作汇报上,负责第二课堂的朱颖老师就第二课堂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我校作为团中央的试点,第二课堂开展的有声有色,工作经验还受邀参加了团中央的专题汇报。随后,陈曲、尹璐、马帅、王豪男四位老师分别从本学期学部特色、工作成绩、工作反思三个方面,对基层团组织工作的特色和亮点进行了汇报。专题讨论环节,大家围绕学生组织及学生干部的管理、大型活动的运行模式和机制、部门的沟通协调机制、职业发展等问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校团委书记姜涛对下学年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他强调,我校作为团中央多项工作的试点院校,一定严格要求,自我加压,认真落实团学改革方案,引领好广大团员青年,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