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语言文化学部完成人大附中实验小学语言社会服务工作

发表时间:2019-01-07 08:55:34文章阅读数:

  

      2018年12月28日,国际语言文化学部德语专业顺利完成在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实验小学为期三个月的语言社会服务工作。期间,面向三至六年级小学生共开设了4个德语班,累计授课达168节。

      在28日举办的“外语学科实践活动”汇报演出上,德语专业同学指导德语班小学生表演了三个德语节目,赢得热烈掌声。

      经过近两年的多语种教学联盟德语社会服务工作,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实验小学于2018年9月正式成为我校国际语言文化学部德语专业实习基地。此次完成语言社会服务的同学均为德语专业大四学生,本次实习是她们第一次独立走上讲台承担教学任务。在实习期间,德语专业四位同学认真备课、授课,获得了小学校方师生的一致好评,自身也得到了语言应用和综合能力的全面锻炼。

 

德语专业同学担任人大附中实验小学外语学科实践活动指导教师

 

人大附中实验小学德语班同学的精彩表演

 

德语专业同学与专业指导教师、行业指导教师合影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