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部MSW教育发展中心召开2018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发表时间:2019-01-07 09:21:03文章阅读数:

  

      2018年12月29日,公共管理学部MSW教育发展中心2018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在航天城校区召开,公共管理学部党支部书记魏真、法管社教研室主任张菊枝与学部12名研究生导师,与2018级97名学生见面。MSW教育发展中心于琛主持。

      会上,魏真联系自己的亲身经历,用生动有趣的语言、经典的古今名句与大家分享要“多读书”“多体验”“多反思”的人生感悟,嘱咐同学们要主动联系导师,在导师的指导下,顺利完成研究生阶段的学习。随后,张菊枝根据自身多年的社会工作教育经验,阐述了社会工作的深刻内涵,努力培养自己独立思考的能力,保持专业热情,坚守信念,成为知行合一的社会工作应用性专业人才。最后,青年教师代表庞志现身说法,为大家树立了一个心存感恩、积极进取、励志前行的学习榜样。

      活动中,还设计了“敬茶拜师”环节,学生们诚心敬茶、行拜师礼,老师们谆谆教诲、深情嘱托,开启了每位研究生新的学习道路。学生代表李慧鹏和肖海京同学积极地回应了老师们的期待和嘱托,并表示一定要谨遵老师的教诲,全力以赴,向学校、老师、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公共管理学部党支部书记魏真致辞

 

法管社教研室主任张菊枝致辞

 

学生们为导师敬茶

 

学生代表李慧鹏发言

 

公共管理学部研究生和导师合影留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