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语言文化学部召开“无手机课堂”交流总结会

发表时间:2019-01-02 18:10:52文章阅读数:

  

      12月27日,国际语言文化学部在航天城校区召开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无手机课堂”交流总结会。学部核心组、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教研室秘书(专业教学秘书)、“无手机课堂”授课教师等参加会议。

      自2018年9月开学以来,学部针对不同课程特点,在34个行政班级开展了“无手机课堂”教学,其中包括2018级全体新生班,这项活动得到教师的主动参与和学生的积极配合,并获得了师生们的肯定。

      座谈会上,教师们就本学期“无手机课堂”的实施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分享。大家一致认为“无手机课堂”在改善学生学习习惯和培养自我成才意识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同时,教师们也就改进“无手机课堂”教学与加强课堂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无手机课堂”是学部继早晚自习之后之后推行的促进学风建设机制常态化的又一举措,有效激发了学生内在动力,学习效果得到不断提升。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