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语言文化学部学生参加第二届中国会展讲解员大赛

发表时间:2019-01-02 18:05:24文章阅读数:

  

      12月27日,国际语言文化学部旅游管理专业6名学生参加了 “博览未来·杭博杯”第二届中国会展讲解员大赛总决赛。暴雨同学在49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第4名,其余参赛同学也获得“星级讲解员”称号。

      在现场讲演环节,选手们对杭州国际博览中心进行了详细讲解。在情景模拟环节,模拟选题主要考验参赛选手的应变能力。参赛同学讲解生动形象、应变从容不迫、才艺多彩多样,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博览未来·杭博杯”第二届中国会展讲解员大赛前后历时四个月,全国近百支队伍参赛。总决赛为校企双评委制,包括专业教授评委9名、行业专家评委10名。获奖者作为中国会展杂志社的储备人才,同时获得了专家评审委员会提供的“优秀中国会展讲解员评委联名推荐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