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部空乘专业学生参与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对接会志愿服务工作

发表时间:2018-05-30 10:33:17文章阅读数:

  

      5月23日至25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新工科研究与实践专家组、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专家组联合主办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对接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

      经济管理学部空中乘务专业受会务组邀请,选派10名学生参与了本次会议的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者服务工作主要内容包括会议接送站引领、注册报名、展馆服务、会场服务等。会议期间,同学们热情、周到、专业的服务和表现赢得了会议主办方的一致好评。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一方面展示了我校空乘专业学生的风采,开阔了学生的视野,提升了他们的沟通协调能力及专业知识水平,另一方面也促使学生将自身与社会融为一体,把服务他人与教育自我有机结合起来,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