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水资源论证招标公告

发表时间:2012-04-06 13:31:00文章阅读数:

  

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拟进行校区北水井的更新工作,现对前期水资源论证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符合资质要求的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校区水井概况:

目前校区拥有两口自备水井,分别位于校区南侧和北侧,满足校区6000人左右的生活、工作用水需要。由于北水井使用年限长久,不定期会出现水质浑浊现象,经与相关管理部门联系,拟对校区北水井做报废处理,并重钻新井。现就更新水井前水资源论证报告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招标项目内容:

编制《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水资源论证报告》,并通过国家相关部门审查。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单位必须具有国家水利部颁发的水资源论证项目设计或咨询的相应资质。

2、投标单位必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机构。

3、投标单位必须具备近三年内类似编制并通过审核的业绩2项以上。

四、投标人报名及投标方式:

1、投标人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五日内到学院航天城校区报名登记,并实地勘测了解相关要求;

2、报名时请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近三年内类似项目2项合同复印件及法人代表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原件阅完退回)

3、投标单位要根据招标公告的要求,提交实施方案说明,做出论证报告预算,连同企业概况、工程业绩等,制作成投标文件正本一份副本四份,以档案袋密封,封口处加盖单位公章。

五、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及地点:

标书请于 2012 年 4 月 12日 17:00 时之前送交到航天城校区 综合楼 313 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北旺镇皇后店路6号(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六、开标时间和地点:另行电话通知

联系人:张老师、田老师 电话或传真:62479495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