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实验楼屋面防水招标公告

发表时间:2012-04-06 13:29:00文章阅读数:

  

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实验楼需要做屋面防水。为了保证施工质量,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面向社会招标,欢迎符合招标要求的企业参加投标。

一、工程概况及要求:

1、工程地点: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2、防水面积约700平方米(实际面积以双方实地测量为准)

3、施工要求:(1)原屋面拆除。(2)找平层不少于5㎝。(3)防水层用卷材做两遍。(4)表面铺设瓷砖规格为9㎝*9㎝

4、工程承包方式:乙方包工包料

5、开工时间: 2012年4月20日

6、施工所有材料符合国家规定的相关要求。

二、投标资质及报名要求: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符合国家法律规定,进行工商税务登记且年检合格,有能力提供相应商品和服务的企业。

三、报名和投标方式:

1、投标人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五日内到我院航天城校区报名登记,并实地勘测了解相关要求;

2、投标单位要根据招标公告的要求,提交施工组织方案,做出详细的工程预算,连同企业概况、工程业绩、产品说明和所提供的服务承诺、包修承诺等,制作成投标文件正本一份副本四份,以档案袋密封,封口处加盖单位公章。

3、投标所需文件:

法人授权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加盖公章的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一份;其他加盖公章的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税务登记证明复印件一份;委托人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原件阅后退回)

四、投标时间及地点:

标书请于 2012 年 4 月 12日 17:00 时之前送交到航天城校区 综合楼 313 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北旺镇皇后店路6号(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联系人:张老师、田老师 电话或传真:62479495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