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学院教师宿舍装修改造工程施工项目中标单位公示

发表时间:2021-01-05 14:09:20文章阅读数:

  

      北京城市学院教师宿舍装修改造工程施工项目于2020年12月22日公开开标。评标组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学校招标工作的程序、要求,对投标单位的标书进行清算。经充分比对、研究、评判各投标单位标书中的商务部分、技术部分、方案报价合理性、公司以往业绩、项目组织能力、增值服务内容、履行条约能力等,选出中泰旭日(北京)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2家单位(根据有关规定不公开未中标的入围单位名称)入围本项目。12月底,评标组对入围单位进行实地调研,考察其在京业绩的情况;最后,评标组结合标书及实际调研的内容,综合评标,确定“中泰旭日(北京)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为中标单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