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学院购买会计师事务所服务项目

发表时间:2020-11-30 14:44:23文章阅读数:

  

      此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根据学校有关规定,对此项目进行公开招标。为保证本次招标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展开,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 项目名称:北京城市学院购买会计师事务所服务项目

      二、 项目内容简况:

      为进一步规范外委审计咨询单位,提高审计工作质量水平,结合学校审计业务实际需求,确保审计工作保质保量顺利完成,计划建立学校审计中介备选库,服务于学校及附设机构财务税务咨询与培训、年度财务会计报告审计、基建竣工财务决算审计、科研经费审计、绩效审计及其他专项审计业务,服务期限3年。

      本项目招标备选库准入数量5家。获得本次备选库准入资格的投标人(即准入商)并不意味着业务的保障,准入商仍需按照学校相关管理制度通过选商进行最终提供服务。招标人无法预计也无法保证各准入商所占学校审计服务的份额。

      三、 投标单位资质要求及投标须知

      1.投标单位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注册资金不低于100万元,并具有至少20名注册会计师。具备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执业资格证书,年审合格且无不良记录,具备承担相应审计风险的能力。有健全的内控制度和良好的社会信誉,近三年内未有因执业质量与执业道德等问题受到处罚、惩戒或通报的记录,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纪记录;

      2.投标单位须提供业绩证明材料:连续3年事务所本身业务收入超过500万元;

      3.本招标项目禁止中标人拆标、分标、转标。中标人不得向他人转让中标项目,也不得将中标项目肢解后分别向他人转让。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本项目招标方不收取任何费用,投标单位自行承担编制标书所产生的费用。

      6.招标方提供给投标单位的资料、文件,未经投标方允许不得它用。

      7.本项目不接受投标单位现场报名,具体报名方式见招标事宜情况说明。

      8.本项目要求中标单位接到中标通知后,安排人员在三日内与招标人对接,完成后续采购事项。

      9.中标单位人员进入我单位前需提供工作人员的身体状况及相关信息,保证进场人员身体健康,并接受我校相关部门防疫检查、监督、检测。

      四、招标事宜情况说明

      本次招标项目不接受投标单位现场报名,投标报名采取线上报名方式,具体如下:

      1.招标公告时间为2020年11月30日至12月9日上午11时,逾期不再受理投标报名事宜。

      2.招标报名采用线上邮箱报名,一律不接受现场报名咨询。投标单位将报名资料以照片、PDF格式、扫描件等电子版方式发送到sq0916@bcu.edu.cn邮箱。

      3.报名资料包括:(1)工商营业执照(有年检)、相关证明资质、连续3年事务所本身业务收入超过500万元证明、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附委托人、受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2)投标单位需提供一份负责此项目投标的团队人员名单,包括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2020年5月份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单位缴费信息),此名单需加盖单位公章。(3)投标单位请在邮件文本处写清楚投标联系人姓名、单位、电话、邮箱,以便联系。

      4.标书的获取方式:投标单位的电子版报名资料经审核后,统一向投标单位发送电子版标书。

      5.开标时间:2020年12月14日9;30;开标地点;北京城市学院中关村校区1号教学楼413会议室

      6.关于招标项目的咨询、答疑,统一以邮件的方式联系,可将问题发送到sq0916@bcu.edu.cn邮箱,汇总后统一以邮件形式解答。联系人孙老师,联系电话18210278269,电话不解答关于标书内容、咨询、答疑等问题。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