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童未来北苑幼儿园集体用餐配送单位集采项目

发表时间:2020-11-26 14:05:49文章阅读数:

  

      此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根据学校有关规定,对此项目进行公开招标。为保证本次招标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展开,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 项目名称:京童未来北苑幼儿园集体用餐配送单位集采项目

  二、 项目内容简况:

  1.招标单位简介:园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北苑东路山水蓝维小区33号楼底商,计划于2021年3月正式开园。园所前期2021年3月至8月期间,预开设4个班级,就餐幼儿数量约100名-120名幼儿。全园满额共8个班级,满额就餐幼儿数量近240名。

      2.招标项目内容概况:除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外,每日准时供应幼儿园一日“三餐两点”。(早餐、上午间点、午餐、下午间点、晚餐)。供应商应确保所有食材均符合北京市卫生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检验合格标准,供给营养健康美味、膳食种类丰富、满足每日3-6岁幼儿生长发育的全面成品餐食。

      三、 投标单位资质要求及投标须知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

      2.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采购合同所必需的货物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开标前近一年内任意六个月依法缴纳税款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投标人须具有有效期内的《食品经营许可证》,经营许可范围主体业态需包含集体用餐配送单位;

      7.投标人须具有有效期内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8.投标人是中小学政府采购企业;

      9.投标人企业注册资本200万元以上;

      10.投标人具有五年以上餐饮业经验,并且有过重大活动餐;

      11.投标人三年以内服务于15所以上幼儿园;

      12.投标人拟派相关从业人员具有健康证明;

      13.投标时须提供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近三年没有行贿犯罪记录的承诺加盖投标人公章及从"中国裁判文书网”上自行查询,将查询结果打印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14.投标人被”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之一的,不得参加本次项目的投标;

      15.凡受托为本次招标进行设计、编制规范和其他文件的咨询公司,及相关联的附属机构,不得参加投标;

      1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事宜情况说明

      本次招标项目不接受投标单位现场报名,投标报名采取线上报名方式,具体如下:

      1.招标公告时间为2020年11月26日至12月7日上午11时,逾期不再受理投标报名事宜。

      2.招标报名采用线上邮箱报名,一律不接受现场报名咨询。投标单位将报名资料以照片、PDF格式、扫描件等电子版方式发送到sq0916@bcu.edu.cn邮箱。

      3.报名资料包括:投标人报名需携带招标文件: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有效期内的《食品经营许可证》(复印件),经营许可范围(主体业态)需包含集体用餐配送;有效期内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复印件);投标人具有五年以上餐饮业经验的证明资料;提供三年业绩,每年至少5份幼儿园集配合同,须提供合同首页、金额页、签字盖章页(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投标人需提供一份负责此项目投标的团队人员名单,包括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2020年5月份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单位缴费信息),此名单需加盖单位公章。

投标人请在邮件文本处写清楚投标联系人姓名、单位、电话、邮箱,以便联系。

      4.标书的获取方式:投标单位的电子版报名资料经审核后,统一向投标单位发送电子版标书。

      5.开标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6.关于招标项目的咨询、答疑,统一以邮件的方式联系,可将问题发送到sq0916@bcu.edu.cn邮箱,汇总后统一以邮件形式解答。联系人孙老师,联系电话18210278269,电话不解答关于标书内容、咨询、答疑等问题。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