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学院教师宿舍装修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表时间:2020-11-24 15:45:16文章阅读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工程为北京城市学院教师宿舍装修改造工程,招标人为北京城市学院,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的装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名称:北京城市学院教师宿舍装修改造工程

      2.2 建设地点:北京市 昌平区                

      2.3 本招标工程的建设规模对现状为毛坯、建筑面积平均约90m2的共计12套教师宿舍进行装修。具体包括每套户型室内卧室、客厅等房间顶面、墙面粉刷涂料,地砖地面铺装;厨房和卫生间的吊顶、墙面和地面装修及橱柜的设计、制作、安装。

      2.4 本招标工程的计划开工日期2020年12月中旬 ,计划竣工日期2021年1月下旬 。

      2.5 招标范围:完成招标人指定的12套宿舍的装修内容,并提供提供效果图、施工图、施工组织方案。

      2.6 质量要求: 达到现行国家有关工程施工验收规范和标准的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企业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房屋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具有一定规模和行业知名度的大型家装公司,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项目经理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专业 二 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外地来京建筑企业在办理进京备案时,应当一并办理注册建造师备案手续,已办理备案的外地来京建筑企业注册建造师方可在本市行政区域内开展执业活动。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信誉要求

      本次招标采用失信被执行人否决性惩戒方式。

      5.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1月 24 日至 2020年 12 月 2 日,每日上午 9 时至 11 时,下午 14 时至 16 时,携带资料: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及以上资质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家装单位可不提供此项)在北京城市学院中关村校区1号楼305报名。获取招标文件不需要费用及保证金。报名结束后,统一组织报名合格的投标单位实地勘察场地。

      6.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0 年 12 月 7  日 9 时 30 分,地点为 北京城市学院中关村校区 。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投标人准备和参加投标活动发生的费用自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北京城市学院校园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北京城市学院

      地    址: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北京城市学院中关村校区)   

      联 系 人: 孙权

      电    话: 18210278269



  

2020 年11月24日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