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学院表演学部宣传展示屏采购招标公告

发表时间:2018-08-23 22:19:26文章阅读数:

  

      此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根据学校有关规定,对此项目进行公开招标。为保证本次招标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展开,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项目名称:北京城市学院表演学部宣传展示屏采购招标公告

      2.项目内容简况:拼接屏采购——LCD屏六块及相关设备采购,详情参见标书。

      3.项目建设地点:北京城市学院顺义校区

      一、投标企业资质要求及投标企业须知

      1.投标人需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符合国家法律规定,进行工商税务登记且年检合格,注册资金不能低于1000万,主营:五金、机电、电子类仪器、仪表等设备,有能力提供北京城市学院所需设备的采购并有能力提供后续设备维护的企业。

      2.投标人必须为屏代理或生产制造企业,所投产品企业所具有ISO9001管理体系和环境管理ISO14001体系认证,所投显示屏必须为有效期内的签约代理协议(若无签约代理协议的,提供针对本项目的专项授权)。

      3.所投标LCD显示单元需提供CCC、CE、FCC、RoHS检测报告。

      4.投标人需提供类似项目的采购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一份,金额不能低于10万。

      5.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及其它相关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6.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企业具有一般纳税人资质,如不具备此资质视为无效投标。

      7.投标单位经现场报名,审核材料通过后向其发放标书,获取标书不收取任何费用。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开标当天标书送入会场,投标单位须在开标当天携带投标单位的法人身份证原件,以便审核登记。无法人身份证原件、迟到的投标人,视为无效投标人。

      8.本招标项目禁止中标人拆标、分标、转标。中标人不得向他人转让中标项目,也不得将中标项目肢解后分别向他人转让。

      二、日程安排及相关事宜

      1.报名时间:2018 年 8 月 23 日至 9 月 3 日 11 时止。工作日报名时间早9点到11点,下午14点到16点,其他时间不接受现场报名及电话咨询。法定节假日不办公。

      2.报名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北京城市学院中关村校区一号楼305,联系人:孙老师,电话:62322615,邮箱:zhaobiao@bcu.edu.cn

      3.报名要求:投标企业在报名时须携带以下证件和文件:工商营业执照(有年检)、税务登记证明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附委托人、受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业绩证明、一般纳税人资质证明,所有材料只须复印件加盖投标企业公章即可;另外,投标企业需提供一份负责此项目投标的团队人员名单,包括项目经理的资格证明及身份证复印件和联系方式、管理人员、技术人员的身份证复印件和联系方式、18年5月份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单位缴费信息),此名单需加盖单位公章。报名材料经审核后,向符合条件的报名投标企业发放招标书和《不行贿承诺书》。

      4.开标时间、地点:2018年9月6日14点,北京城市学院顺义校区综合楼1205会议室。

      特别声明:本次招标项目为我校自筹资金项目,项目招标依照学校有关规定进行。开标日,各投标单位须准时到达会场,若迟到五分钟即视为弃标;各投标单位单独述标并接受评委提问。评委闭门评标过程不公开,由校监察部门全程监督,并记录评标过程,评委评标采用实名制,当场唱票确定入选单位名单。学校有关部门对入选单位进行实地考察,根据现场评标结果和考察结果综合确定中标单位。中标结果通过北京城市学院校园网向社会公告。

      我校所有大型项目的招标情况,实行年度汇总,并向教代会做专题报告。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广泛转发我校招标信息,鼓励符合招标条件的单位,按学校规定程序投标。同时欢迎大家对招标情况进行监督,发现有违反招标纪律的,请及时与我校监察部门联系(联系电话:010--62322624),对于信息属实的给予表扬或奖励。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