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学院2021届毕业生校园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发表时间:2020-09-24 10:19:01文章阅读数:

  

      各企事业单位:

      首先真诚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北京城市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一所综合性普通高校,具有颁发国家承认的研究生、本科学历学位资格,并举办中职、高职专科教育。我校毕业生以“适应能力强,实用本领多,综合素质高”著称于京城各大用人单位,建校以来,培养的毕业生受到了用人单位的普遍好评。我校2021届毕业生总数6000余人,包含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等多种学历层次,涉及100余个专业/方向的技术技能应用型人才。我校的毕业生人数多,涵盖的专业全,涉及的地区广,为用人单位选聘提供了很大的选择空间。

      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已经全面启动,我校将于10月至12月举办多场2021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线下、线上),整体工作严格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高校举办校园招聘会和毕业生实习、面试疫情防控指南》、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北京高校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建议》要求,按照“科学有效防控、安全有序招聘”原则组织。

      我们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来校选聘,我们会尽力推荐适合的学生加入您蓬勃的事业之中。

      (双选会场次对应毕业生专业情况请详见附件)

 

      双选会参会事宜安排如下:

      一、活动场次

      北京城市学院2021届毕业生秋季线下双选会时间安排表(具体地点另通知)



      北京城市学院2021届毕业生秋季线上双选会时间安排表

 


      线上双选会有关账号注册、信息发布、简历接收等信息将于企业报名之后另行邮件通知,请注意报名时预留的邮箱。

 

      二、参会费用: 免费参会

 

      三、报名方式
      用人单位请在各场次报名截止日期前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学校将根据毕业生专业和求职就业意愿等情况确定参会单位名单,并向参会单位发送电子邮件予以确认;未能参加线下双选会的用人单位学校将免费通过北京城市学院就业信息网的线上招聘会、北城职导微信公众平台等渠道发布招聘信息(覆盖全体毕业生)。

 

      四、线下双选会参会须知

      1.用人单位参会人数及物料。我校为单位安排一个展位,每个展位安排1张桌子、2把椅子;请自带公司宣传材料;招聘易拉宝限带两个,内容一般应有招聘职位、员工福利及相关要求等。

      2.用人单位科学选派参会人员。线下招聘会日期确定后,我校将安排专门的工作人员通知参会单位,每家招聘单位最多两名招聘人员参会,不允许选派7天内去过或途径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来现场招聘。用人单位按以上要求提供参会人员名单以及会前7天的出行轨迹和健康状况承诺书,并于参会当天持有效期内的核酸检测证明入场招聘,我校招聘会工作人员严格按照防控要求仔细审核、分类处理,依据流行病学史和健康状况,确定批准参会人员名单。

      3.用人单位参会人员会前防疫须知。用人单位参会人员须随身携带足量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以备参会现场及时更换。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应全程佩戴口罩。会前做好健康监测,若出现可疑症状,应取消参会行程,尽量避免接触其他人员并及时就医。

      4.用人单位参会人员会中防疫须知。用人单位入场阶段,严格进行体温检测,体温异常者,一律不得入场。在体温检测中发现体温异常或参会人员在会场内身体出现异常情况,我校将安排专人引导至专设观察点,按照提前制定的应急预案进行妥善处置。招聘结束,我校将组织场内招聘人员按照规定的离场路线依次有序、扫码离场。

我们将根据实际情况具体安排,由于展位有限,额满为止,敬请谅解。校就业指导中心、校区就业服务中心将于报名截止后的一周内与参会单位联系并确定展位、参会等事宜。


      五、会务联系

 

      校就业指导中心                 联系人:朱老师、赵老师
                                           电话(传真):010-61458702

 

      航天城校区就业服务中心      联系人:杨老师   电话:010-82475172

 

      北京城市学院真诚地欢迎各用人单位来校选聘毕业生,我们力求以最优的服务促成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选择。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