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学院学报》优秀论文评选结果公示

发表时间:2019-06-28 11:03:38文章阅读数:

  

  为了提高我校教师的教育教学研究水平,扩大本刊的影响力,推动学报的发展,同时为了鼓励和培育优秀作者,激励我校教师踊跃向本刊投稿,学报编辑部于2019年6月份组织了两年一度的校内作者优秀论文评选活动。此次参选论文为2017年第4期-2019年第3期在学报刊登的第一作者为本校教师的文章,共计57篇。经过论文评审专家小组的初审、复审最终有8篇论文进入终审。

  学报编辑部于2019年6月26日上午在中关村校区四层会议室召开了论文评选终审会议,来自人民日报社、《城市发展研究》等报社的专家学者和本校专家教授共同组成的终审小组参与了论文的评审工作。现将论文评选结果公示如下:

学报编辑部

2019年6月28日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