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北京赛区北京城市学院初赛通知(非英语专业适用)

发表时间:2019-04-24 15:54:58文章阅读数:

  

      为做好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优秀选手的选送工作,北京城市学院公共英语教研室将于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举办“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北京赛区北京城市学院初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演讲主题

      本次参赛的主题是:My Big Story in 2049 具体内容参见以下链接中的视频:

      http://uchallenge.unipus.cn/2018/news/458833.shtml

      二、参赛对象

      北京城市学院全日制非英语专业学生。报名以演讲视频成功提交为准。

      三、比赛安排

      1、比赛形式:参赛选手以“My Big Story in 2049”为题,拍摄时长为2-3分钟的演讲视频,以rmvb格式发送至邮箱bcujingsai@163.com,邮件名和文件命名请都遵照“2019演讲+校区+学部+班级+学号+参赛选手姓名+手机号码+指导教师姓名”的顺序。视频提交截止时间为2019年6月9日晚上9点

      2、后续比赛:本次比赛中的优秀选手,将与我校英语专业学生一同参加英语演讲大赛北京城市学院复赛。


      附:校级复赛规则

      比赛分为两个环节,各环节具体要求如下:

      1、定题演讲及现场问答

      1)演讲主题见复赛通知,要求脱稿演讲,每位选手演讲时间为3分钟。

      2)回答问题:由提问评委就选手定题演讲内容提两个问题,选手回答时间为每个问题1分钟;

      3)评分标准:定题演讲环节占演讲比赛总成绩的50%。具体分值分布如下:


Prepared Speech(30%)

Response to Questions(20%)

Content

10%

Content

8%

Organization

10%

Effectiveness

6%

Delivery

10%

Delivery

6%


      前5位选手的成绩在第5位选手结束演讲后,经评委商议后统一公布;其余选手演讲结束后当场亮分。

      2、即兴演讲及现场问答

      1)即兴演讲:赛题保密,选手上场前15分钟抽题、准备,要求脱稿演讲,即兴演讲时间为3分钟。

      2)回答问题:由提问评委就选手即兴演讲内容提两个问题,选手回答时间为每个问题1分钟;

      3)评分标准:即兴演讲环节占演讲比赛总成绩的50%。具体分值分布如下:


Impromptu Speech(30%)

Response to Questions(20%)

Content

10%

Content

8%

Organization

10%

Effectiveness

6%

Delivery

10%

Delivery

6%




北京城市学院公共英语教研室

2019年4月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