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价值体系专题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三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把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凝魂聚气强基固本的基础工程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本内容   新华网…
    习近平在北京大学考察时强调青年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与祖国和人民同行努力创造精彩人生 新华网北京5月4日电(记者徐京跃、霍小光)在五四青年…
    核心提示:近期,全国各地认真学习贯彻《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道德、文明的良性循环正在形成。正确的表达方式才能有打动人心的思…
        编者按: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强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是兴国之魂,是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精髓,决定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方向,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是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
               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要“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报告之所以作三…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共识如何形成  党十八大报告提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后,在学术界和社会上引起了很大的反响。由于“自由”和“平等”在过去的党的重要报告和决议文…
           我们要继续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
           爱国主义是民族精神的核心。高扬爱国主义精神,是最大限度地凝聚和动员全民族的力量为振兴中华而奋斗的必然要求。在当代中国,爱国主义同社会主义是紧密结合的。要在爱国主义、社...
           要坚持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思想和共产主义理想的教育,进行近代史、现代史教育和国情教育,增强民族自尊、自信、自强的精神,巩固和发展人民内部平等、团结、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