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大纲
首页 > 正文
2019年艺术设计(工业设计)(全日制)复试方案
供稿单位:招生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0日 14:18 文章阅读数:

复试总分500分。具体内容为:专业实践能力考核,满分200分;专业面试,满分200分;外语听力和口语水平测试,满分100分。

1、专业实践能力考核

测试内容:专业快题设计

测试办法:考生从两个选题中任选一个,完成快题设计,包括标题、设计思路、草图方案、细节展示、三视图等必要元素。

备注:考试时间3小时,使用4开纸,表现方式不限,工具不限。除考试用纸以外,其他物品考生自备(可参考准备:彩色铅笔、针管笔、马克笔等)。

2、专业面试

测试内容:考察学生对工业设计专业基本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对工业设计专业前沿领域的了解情况,是否具备正确的设计思维方式和基本的设计实践能力。如有设计作品可以一并展示。

测试办法:由五名导师组成复试专家小组进行面试。考生随机抽取题目并现场作答。每位考生面试时间约为15-20分钟。

3、外语听力和口语水平测试

测试内容:考核考生的外语听力、口头表达能力。

测试办法:随机抽取题目并现场作答。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不少于1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