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首页 > 正文
关于考生“报考类别”修改的提醒
供稿单位:招生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9日 09:48 文章阅读数:

各位考生:

当前,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请考生们注意,我校仅招收英语语种的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录取类别分为非定向就业和定向就业两种;培养方式包括全日制和非全日制两种形式,全日制是指学生全脱产在校学习,非全日制是指学生利用周末和节假日进行非脱产学习。依照《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第七十八条规定,“原则上招生单位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收在职定向就业人员”。在报名过程中我们发现,部分考生在报考我校社会工作、公共管理、艺术等招收非全日制研究生的专业时,将报考类别选择成了“非定向就业”。在此温馨提醒:我校仅接收“定向就业”报考类别的考生以“非全日制”方式学习,请填报有误的考生尽快登陆研招网报名系统进行修改。


报考类别修改步骤

第一步,考生可自行登录原报名账号(无需重复注册),登录成功后在报名信息下方会看到“修改报名信息”选项。



第二步,点击“修改报名信息”,修改报名信息时,前面页面内的其他正确的信息不需要做任何修改,直接点击“下一步”。在第8项“报考单位”页面,将报考类别从11非定向修改为12定向,并填写定向就业单位信息,之后的其他步骤仍只需点击“下一步”,直到确认报名信息后视为重新提交成功。


重新报名成功后,考生可自行下载报名信息表确认报名信息,正确的报名信息如下图所示,供大家参考。

undefined

需修改报考类别的考生

(数据截止到2020年10月19日,后续报名的考生请务必自行确认好报考类别)

请注意:10月31日后将不再补报,也不得修改报名信息!